close
  話說11月14日晚上吃完晚餐後,一群人經過了蘇州鳥巢就說常經過但一直沒有進去,
反正沒有什麼事就去走走吧,進裡面後感覺還真不錯,好大的一個場地怎麼以前一直沒有
來走走了呢?在一樓就看到有滿多表演的時間表也有電影的播放。大家在說現在有一部片
叫"2012世界未日",不錯不然就順便看看,到買票發現這片應真的很好晚上都滿場。我同
學他們都說那買明天下午好了,但因為15日已說好我要去長沙了,所以他們就拋棄我買了
15日下午的票,再他們看完後都說這片不錯,且要去電影院看才好看,所以我就想我在長
沙一定要找時間去給他瞧瞧的。
  今天下午就約了同事晚上一起去看,我們晚上六點多就去買七點多的票結果還是一樣
"滿場",這片真的有那麼好看喔。好奇心又給他加重了一些。還好在八點多的後座還有位
當然是加減要喔,長沙的電影票還真的滿便宜的一張才30元人民幣(不到150元台幣),蘇州
鳥巢還賣到70元人民幣。
   看完這片覺得這一片真的用錢給他堆起來的,好多特效都做的好逼真喔,難怪之前
美國NASA還有出新聞稿說電影"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後面那一句是我自己
加的,不過說真的除了視覺效果非常好外好像沒有什麼內容說。
  在裡面有二點讓我印象比較深的,第一是說到"在災難當前人們會無私嗎?"雖然片
中二種人都有,但自私也不一定是錯的啊,因為如果因無私而造成自己的傷害,換來的可
能像站在野柳那銅像一樣的結果。第二是片中也說到"這大型方舟除了中國有實力造外其
它那一國有能力呢?"中國的經濟實力在近來真的是
比被大家所肯定,還有執行力之快速
也是無法想像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