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0_調整大小.JPG
這是濟南泉城的一個地標,這的型狀應是由泉水而來的。 對了右下角怎擠那麼多人呢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今年在大陸留守,2月9日特地和同事跑到金雞湖李公堤吃
飯,發現吃飯的地方人好少喔,可能這裡的大宗客戶群都回去過年了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五一假期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天了,這幾天都還沒有出去玩玩,最多只是出去吃個東西
而已,中午吃完午飯和同事去市區買完片子,突然想到不如趁還有半天就出去附近走走好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上次金馬奬男主角奬被大陸的集結號拿走時就對這部戲滿月印象的,
這部戲是屬於戰爭寫實片,片中是以1948年國共內戰為背景,共軍的一個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茅山位於江蘇省句容市,金壇市的薛埠鎮境內,南北走向,面積50多平方公里,1985年被列為江蘇省八大風景名勝區之一。海拔372.5米的茅山山勢秀麗、林木蔥郁,有九峰、二十六洞、十九泉之說,峰巒疊嶂的群山中,華陽洞、青龍洞等洞中有洞,千姿百態、星羅棋佈的人工水庫使茅山更顯湖光山色,可謂“春見山容,夏見山氣,秋見山情,冬見山骨”。

  之前常聽到茅山道士,茅山這個地方好像滿遙遠的地方,清明沒有事做和同事就跑到鎮江來,本來要去參觀有名的金山寺,結果在金山寺前看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就給他放棄了,看看地圖還有一個地方"茅山",感覺好像滿好玩的,就給他由鎮江殺過去,茅山雖然是算鎮江市的,但離鎮江竟然快一百公里,還真的很遠.在這裡有滿多景點的,不過我們算是懶人玩法,只有去一個點而已,"九霄萬福宮".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買直升機?別傻了,之前同事買過二、三,每次都飛二~三次就掛點了,什麼現在有耐捽的,一台只要人民幣80元含充電器,好像不錯喔!不然就拿一台來玩玩吧!就這樣買了公司的第一台,之後又買了快二十台,當然不是自己要的,是同事們看到好玩就給他加入了,哈哈!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玩這玩意,哈哈!因還沒有長大啊,當然不是,有一個同事說的好,現在是補玩小時侯沒有玩到的啦!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常熟比昆山熱鬧很多,一直沒有機會過去,剛好有一個同事也沒有什麼事做,(因為牌腳回台灣去了,哈哈)就說不然到常熟走走吧!昆山到常就還滿近的,三、四十分鐘就到了,到常熟才發現這裡還真的比昆山熱鬧多了,感覺城市規模還滿大的,路也很大,到常熟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因沒有做功課)看看地圖最大的目標就是方塔和虞山,不過感覺虞山比較好玩的樣子,虞山人還滿多的,越往山上開人越少,可能是裡面是要錢吧。

  虞山位於常熟市內西北處,因商周之際江南先祖虞仲(仲雍)葬於此而得名,虞山主峰300米,由西而東狀如卧牛,南臨尚湖,東入城,古有"十里青山半入城,山南尚湖如映帶"詩句詠之。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桂林晚上還有一個遊玩方式,就是搭船遊兩江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廈門已是第二個晚上了,明天也不知道有那好玩,只好拿地圖出來射個飛鏢,有一個地方好像還不錯,對!那就是傳說中的福建"土樓",開始打開黃頁手旅行社看看有沒有散客團,結果他說太晚了,都下班了,要訂的話要等後天才能安排,一個人費用的240元,開玩笑,怎麼可能太晚呢?不然明天要跑去那混呢?打的到土樓來回要收800元,真的要給他花下去嗎?只好上網再來找找看,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又找到一家明天可以出團,費用是198元/人,說就和對方說那我再考慮一下,結果他說那好啦算你們190元/人,馬上降了"8"元,雖然不是很多那也加減要了,哈哈!

  隔天一早約8點來飯店接我們出發,廈門到龍岩永安約車程約2點半至3個小時,司機可能要省個過咯費結果都走一般道路(好像和前晚說都走高速不太一樣,算了已上賊船了),途中有還有經過土樓另一個有名的景點"南靖",雖然沒有停下來給我們進去看看,不途中有看到一棟一棟的土樓有方有圓,還給他有一點小興奮的喔,車子在山路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個牌子,這個牌讓我覺的還滿好玩的上面寫著"呂秀蓮祖籍地",看來大陸對於"統戰這方面好還還不於餘力,人都下台很久了,在台灣可能也沒有多少人會去注台前呂副總統的種種,哈哈!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O1上看到有人貼出聖嚴法師的一個墨寶,內容是"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想想這也是我們日常面對事情應有的態度,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問題都是可以通用的,我也很希望這可以拿來當我的座右銘,真正可以去實踐它,那我想我對面所有事務應可以更順順利利了.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