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桂林"這個地方大家可能很少聽過,這裡就在雲林林內和南投竹山的交界處,
今天是颱風天但是日子還不錯,剛好中午送貨到竹山經過這裡,發現颱風天的景
色還滿特別的且現在剛好是蘆葦盛開的時侯,下午再過來時就順便把相機帶著,
給他留下一個記念。
DSC_2751
雖然是颱風天但我們這應受中央山脈的影響,沒有什麼風雨不過山中的雲氣還是滿重的。

DSC_2750
再南雲大橋往下游看時,天空剛好在地平線上方有一段時特別亮,剛好把天空分層二個顏色。

DSC_2756
這就是橋下盛開的蘆葦。

DSC_2757
南彰大穚往上游方向,這裡就是俗稱的小桂林,雖然腹地不大但還滿有特色的。
DSC_2774
因為沒有帶腳架過來拍這個時還有點手震,不過小圖就不是很明顯了,哈哈!

DSC_2779
終於走到橋下看到盛開的蘆葦,以前好像沒有走那麼近到大片的蘆葦。

DSC_2785
這應就是蘆葦大道,哈哈!

DSC_2791

DSC_2795
為了要到達蘆葦區還是自己搭個石頭路,不然可能走到一半腳就入土五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