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已好幾年沒有過來了,剛好到蘇州找同學就順便來旅遊一下,找了一個三天的行程就
選擇了一個觀光聖地-湖南張家界。

在網路找了一下有沒有什麼攻略可以用,看了一堆說真的還不知怎麼走比較順,我同
學就說不然到時再看看好了,所以就先找好住的地方,汽車站附近找個旅社先給他住下先。

 


到了張家界荷花機場就可以看到張家的一個景區天門山。沒有錯就是那個洞俗稱的天門洞。


到了街上就看到這裡的山景。



因為到時已四五點了,於是在街上吃個飯後回火車站方向剛好看到江上的夜色風光。


早上起來就去搭火車站旁汽車站的小巴到張家界主要風景區-武陵源森林公園站(車票一人12人民幣,
約4-50分的車程)


以上為第一站的黃石寨區,爬山開玩笑年紀一大把了當然是選擇輕鬆行的搭纜車(大陸叫索道)

 


再來是沿金鞭溪的行程前往傳說中的百龍天梯(電梯)。

如果你想走這裡還是轎子可以選擇,不過溪邊大都是平坦的道路好手好腳的人應用不到。


 


這在大陸很多景區都可看到,聽說是腰不好的人只要在這撐上一根就會改善,不過可能有一個作法
所以走過路過要馬上錯過不要去動它。

 



 



原本在山下都沒有什麼人,一到山上發現人還滿多的,還好我們和他們是反方向,不然這搭電梯就
有的等了。

再來就是最有名的袁家界景區(阿凡達取景處)
 



就是這顆石頭為阿凡達取景的地方。


這裡還放一隻阿凡達的坐騎供人拍照。

 走完袁家界差不多五點了,本來想去武陵源城區找住宿,發現和我們位置剛好反方向。商量結果就是
放棄了這個景區的行程,回到市區明天改直攻那個洞-天門山。

PS.這裡感覺還適合自由行的,下方圖一張十元人民幣,在汽車站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